我校承办的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23


7月21日上午,由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盐城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韦云龙、副局长陈龙桂,我校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戴勇出席开班仪式。

戴勇代表培训班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对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

韦云龙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全面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客观指出了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交流学习,严肃培训纪律,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据悉,本次培训班历时3天,邀请相关领域领导、专家授课,旨在提升基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系统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应急管理概论—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论述、粉尘防爆及有限空间执法解、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应急管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和注意事项、应急救灾和消防应急救援等。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系统近50名管理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