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第七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8-15


8月15日上午,由江苏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盐城工学院第七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盐城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出席,仪式由我校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戴勇主持。

王资生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省应急管理厅和南通市应急管理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来盐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应急管理学院成立的背景和承担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大培训工作情况。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性、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遵守学习纪律,加强交流学习,提升安全生产监管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戴勇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筹备过程,并从考勤管理、课堂管理和考核管理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据悉,本期培训班历时6天,邀请相关领域领导、专家主讲,旨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基层安全生产监管队伍专业化能力。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应急管理概论、应急管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与责任追究、安全监管与执法工作实务、应急管理干部压力疏导与心理调适、防灾减灾救灾、舆情管理与媒体应对、新时代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危险化学品使用专项治理等。南通市各镇(街道、园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