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三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30

 

1024-29日,由江苏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盐城工学院第三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盐城温泉宾馆成功举办。全市各镇(街道、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

我校和盐城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亲自到培训会场查看准备情况,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应急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在会场跟踪服务,同时还安排了6名工作人员提供全程保障服务。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奇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局人事处副处长马晓健对培训班工作进行全程督导,出席结业典礼上并对培训班进行总结和点评。

据悉,本期培训历时6天,邀请相关领域领导、专家主讲,旨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基层安全生产监管队伍专业化能力。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安全生产法》宣贯、省风险报告规定解读、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和监管工作要点、工贸行业危化品使用专项治理、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乡镇消防安全、应急救护等。

 


开班仪式 


结业典礼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