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28日上午,由盐城市应急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盐城举行开班仪式。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奇东、基础处处长顾帮建,我校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戴勇出席开班仪式。

戴勇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应急管理局对我校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介绍了我校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成立背景、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班组织人员情况。

王奇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解读了今年工贸条线重点工作。他要求各位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交流,严肃学习纪律。

据悉,本次培训班历时3天,邀请相关领域领导专家主讲,旨在深入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工贸行业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巩固提升全市工贸行业业务骨干安全监管能力。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粉尘涉爆安全监管及现场问题隐患剖析、安全标准化创建及日常监管要求、中频炉使用安全及现场问题隐患剖析、有限空间安全监管及台帐规范要求、工贸使用危化品安全等。各地应急管理部门工贸监管分管负责同志、科室负责人,重点监管镇(街道、园区)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市局部分处室业务骨干共90人参加。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