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2

 


      5 1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盐城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志成、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立设、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韦云龙、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永恒、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奚新国出席开班仪式。

 

奚新国代表培训班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以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好本次培训。同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

据悉,本次培训班历时4天,共有来自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系统的52名安全生产管理干部参加,旨在提升基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系统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监管与执法、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解读《盐城市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以及现场教学等,邀请相关领域领导专家主讲。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的承办工作,精心组织课程设置、教师安排、服务保障等工作,力求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培训任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