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应急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8


11月23日上午,由盐城市应急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市应急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盐城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应急管理学院院长戴勇、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奇东出席,全市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应急、住建、交通、水利、农业农村安全监管干部近120人参加开班仪式。

戴勇代表培训班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应急管理局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应急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祝愿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奇东在讲话中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是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三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据悉,本期培训班历时5天,邀请相关领域领导、专家主讲,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地生根。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监管与执法《行政处罚法》修订解读、政府机关行业部门消防安全、应急管理概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与责任追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的理论与实践、双重预防机制、机关应用文写作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