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班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09


9月4日至8日,由盐城市应急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班在盐城举行。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立设、我校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戴勇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戴勇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和培训班会务工作人员安排情况。许立设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加强交流,切实提高执法能力和工作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班分为两期,历时5天,邀请相关领域领导、专家主讲,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水平。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精准执法、危害安全生产犯罪案件相关问题探讨、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实务等。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及直属单位监管执法人员,县、镇两级安全生产法制工作人员及一线行政执法人员(持有执法证)近260余人参加。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