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于冉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7

3月26日上午,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曲广淼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戴勇、副院长祁刚、李红波出席工作交流会。化学工程系和化学化工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

戴勇对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

曲广淼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未来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相关做法,以及学生认识实习和毕业实习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