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第十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30


5月29日上午,由江苏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盐城工学院第十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盐城举行开班仪式。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孙方标、我校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戴勇出席开班仪式。

戴勇对来盐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培训班会务组工作人员安排情况。孙方标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培训期间严格做好防护安全、服从班务管理、遵守培训纪律。

据悉,本期培训班历时6天,邀请相关领域领导、专家主讲,旨在落实应急管理部《全国应急管理干部实战大练兵(2023-2025年)总体方案》和省应急管理厅2023年全省应急管理培训部署,提升基层安全生产监管队伍专业化能力。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解读、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应对处置、安全监管执法文书规范辅导、如何做好基层安监(应急)工作、应急管理概论、基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与企业安全监督、工贸监管执法工作实务、应急管理经典案例分析与思考等。盐城市各镇(街道、园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