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王灿星、唐智、徐洪楠、虞吉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6


5月24日-25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各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组织学生党员围绕《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进行理论学习。随后,各支部组织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心得体会。最后,各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学习《嘱托·奋进》主题教育专题片。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习生活。




摄影:李杰、戴锦笠、胥浩鑫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