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化学实验竞赛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2


5月20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学校第十六届化学实验竞赛决赛于建军东路校区举行。

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海生学院、纺服学院和优培学院的231名同学参赛。竞赛设A、B两组,分初赛(实验理论)和决赛(实验操作)两个阶段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B应化212班单奕达等5名同学获得A组特等奖,B制药211班魏梦真等9名同学获得A组一等奖,B化工211班张家豪等19名同学获得A组二等奖;B环科222班王荣箴等7名同学获得B组特等奖,D化工221班方艳燕等14名同学获得B组一等奖,B高分子222班臧健等28名同学获得B组二等奖。B应化212班单奕达等15名同学获得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化学组候选参赛资格。

本次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强化学生化学实验基本技能,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推动我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提高我校本科化学实验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选拔化学组候选参赛选手。

实验理论初赛

实验操作决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