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7


5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江滔带领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致重要贺信、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回信勉励海军潜艇部队某艇员队的重要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牢记总书记对广大劳动群众、青年群体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推进课堂学习与乡村实践充分融合,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挑重担、敢为人先,勇于攻克一系列教学科研难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己行动指南,提升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做到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自觉担负起高素质人才培养重任。


摄影:王灿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