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唐智、徐洪楠、王灿星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2


5月10日-11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各支部书记组织学生党员围绕《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等内容进行理论学习。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会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不断筑牢政治之基、理论之基、作风之基、实践之基,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承担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锐意进取、接续奋斗,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摄影:虞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