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张师宇   审核人: 江滔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2

 

 为营造优良学风,明确考研方向,分享考研经验,制定备考计划,5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2019级考取研究生代表与2020级全体学生按专业开展考研经验交流。

 考取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考研动机、院校专业选择、考研计划制定、备考资料选择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同2020级同学们作经验分享,并对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等科目备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一致认为,要树立信心,清晰认知自我;要坚定目标,持之以恒做好复习;要注重方法,合理规划时间;要劳逸结合,保持自身节奏;要全力以赴,战到考研最后一刻。

 考研经验分享会为考研同学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与会分享同学句句真诚且励志,为考研学子指明方向,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了化工学子朋辈助学、榜样引领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长效发展。

摄影:冯应楠、犹慧婷、黄艳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