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张师宇   审核人: 江滔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全面推动我院学风建设,激励青年学子勇攀高峰,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5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院领导、各科室、专业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庞辉主持。

  戴勇以《执勤奋为笔,蘸好学为墨,‘化’学风蓝图”》为题作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执勤奋为笔,夯实“学”的基础,学理论强思想,学专业强技能,学通识强素养;蘸好学为墨,拓宽“做”的路径,做到“好问”“改过”“足发”“一贯”。戴勇强调,全院师生要‘化’学风蓝图,抓住“改”的重点,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对学风建设常抓不懈,以实际行动共同创建优良教风学风。

江滔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和考研情况,总结学院近年来围绕学风建设,开展以管理促学、以考研促学、以学科竞赛促学、以活动促学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当前学院存在的学风建设问题。

李红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学科竞赛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3年度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的决定》。

B应化192班郑雪晴、B制药201班刘佳庆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和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应用化学系主任张蓓蓓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主席台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庞辉主持会议

化工学院院长戴勇讲话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总结学院学风建设和考研情况

化工学院副院长李红波宣读表彰决定

学生代表 2023年省三好学生B应化192班 郑雪晴同学发言

学生代表 2022年全国制药设计大赛三等奖获得者 B制药201班刘佳庆同学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 应用化学系主任张蓓蓓发言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摄影:李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