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510”思廉月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报告厅开展“510”思廉月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庞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庞辉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围绕“守廉洁初心,扬清风正气”主题,介绍了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安排。他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纪法学习,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结合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以这些反面教材为鉴,深刻认识反腐的高压态势,时刻保持警醒意识、牢守廉洁底线,严禁虚开发票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守住原则底线,甘于奉献、清正廉洁,共同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摄影:王灿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