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师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 吴静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0


为加强实验室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设,切实提升教师隐患自查自纠能力,5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报告厅开展教师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戴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实验中心主任冒爱荣作“实验室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设”专题讲座,他介绍了双重预防机制基础知识,强调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背景,全面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暂行办法》,系统梳理了常见实验室安全隐患,并就如何改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五落实”的要求。

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印发《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制度》《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暂行办法》,进一步明确“查什么、怎么查、谁来查、怎么治”,有力推动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的再提升。

摄影:吴静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