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15

3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学院院长戴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领带领全体教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思想共识,聚焦主责主业,更加自觉地转变工作作风,更加有效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工作的有力举措,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摄影:王灿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