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张师宇、贾姝   审核人: 江滔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09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辅导员就业指导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培训。

辅导员张师宇结合省毕业班辅导员培训内容,介绍各部委、地方和高校为推动就业做出的一系列助力学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从求职市场环境变化、大学生择业观变化、把握校招机会以及多方施策稳就业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进行培训。同时对如何推荐就业信息、制作就业简历、就业面试等环节进行专业化、科学化指导。

      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落实访企拓岗和校地合作,举办化工类专场招聘会等,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和工作机制,切实打通学院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摄影:韩忠飞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