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2级 新生“大学第一课”之礼仪规范讲座

作者: 田亚西、李慧   审核人: 高健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20

为规范大学生的礼仪,养成较高的文明素养。10月18日晚,化学化工学院邀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徐成,为新生做展现美的风采--大学生日常文明礼仪规范的讲座。讲座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学院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400余人参加。

   不学礼,无以立。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更是要以文明礼仪为标榜。徐成从仪容、着装、校园礼仪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向同学们提出文明礼仪基本要求。徐成讲到,好的仪容仪表能给别人的良好第一印象,无论内在多有才华,如果是一个表面邋遢,毫无美感的人,就很少能有机遇。悉心教导同学们,学好文明礼仪,规范自身行为,争做文明大学生。

   通过本次礼仪规范讲座,全院新生进一步学习了大学生日常文明礼仪的规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文明礼貌的新时代青年。

摄影:田亚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