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作者: 尹卓、王灿星   审核人: 高健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29

盛夏将至,又一批大四的莘莘学子即将毕业离校,时光匆匆,岁月荏苒,名为“青春”的列车即将到站,18级的同学们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季。化学化工学院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于5月28日下午在盐城工学院北校区举办一场师生友谊篮球赛。此次比赛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5v5形式,参赛队伍为教工与研究生联队和大四毕业生队。

随着哨声响起,学院党委书记高健挑球,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状态。赛场上,参赛队员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激烈的比赛不断进行中,中场休息时联队和大四毕业生队比分到达40:36。经过一番休整后,比赛继续,连连进球时赛旁的掌声不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也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参赛运动员像利剑般冲向篮下,只为赢得一球。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联队以69:59的分差取得胜利,队员们在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本次的师生友谊篮球赛,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诠释师生之间的情谊,给喜爱篮球的师生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强身健体的平台。促进师生之间的友爱互动,更是营造了良好的师生关系,也提高同学们对阳光运动的热情。

摄影:丁伶俐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