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高健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8

为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帮助化工学子认识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资讯,近日,化学化工学院于201会议室以专业对专业组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系列座谈会,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格控制参会人数,院党委书记高健、相关班级辅导员、18级考研经验分享学生、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

2018级考研经验分享同学分别从考研动机、学校专业选择、复习备考时间规划以及心态情绪调节等诸多方面就自身考研阶段的经验积累和心得体会展开分享,为与会同学搭建考研交流平台,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

院党委书记高健作会议总结,他表示,感谢经验分享同学们的肺腑之言,无私的倾囊相授。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将围绕学生考研全方位打造“考研加油站”,助力化工学子砥砺前行,一战成硕。他希望,化工学子执起“奋斗”的笔,扬起“坚持”的帆,高举“努力”的旗,以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轮系列分享交流会气氛活跃融洽、互动性强。交流中,经验分享的同学们将自身经历和宝贵经验娓娓道来,启迪人心,为学弟学妹有效解决了考研方面问题,充分发挥了优秀学长学姐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浓郁了学院学习氛围。

摄影:曹亚明、王灿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