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高健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16

4月1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201会议室组织召开“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高健、院长戴勇和入住学校辅导员,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各毕业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高健主持。

参加会议的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反馈了班级在疫情防控、就业考研、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的现状,并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实施、就业工作推进、毕业设计(论文)落实以及学生心理健康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言辞间始终保持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戴勇就毕业生就业问题作特别强调。他指出,目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同学们要端正思想,认清当前的就业环境,立足现实,找准自己的定位和就业方向。他提醒,当前春招还在进行,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主动行动起来、紧张起来,广泛投递简历,争取就业机会,早日签约心仪的单位。

高健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学生干部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学生干部在校四年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站好大学期间的最后一班岗”的意识,再接再厉:一是要发挥核心作用,带好自己的队伍,巩固好自己的阵地;二是要协助辅导员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做好晚归检查,巩固好日常疫情防控管理,留心关注同学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发挥头雁效应,成为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和不出事的学生干部,要勇担时代使命,敢于突破自我,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形象。

摄影:王灿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