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高健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26

为有效提高学院师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26日上午在行远楼前分四组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党委书记高健、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宿舍舍长参加,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慧主持。

为保证演练活动顺利进行,学院学工办老师在3月25日召开了演练工作会议,召集了40名舍长进行角色扮演,会上详细讲解了出现“十大症状”或者接到流调电话后的处置流程。3月26日上午,学院将舍长分为四组分别进行演练,李慧明确提出进行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背景、目的、要求,提出疫情防控形势下网格化管理的优越性,明确舍长作为宿舍“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担当。通过现场模拟演练,让所有的舍长清晰的知道出现“十大症状”后的处理方式,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

此次演练检验了学院疫情防控准备情况以及突发状况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师生在宿舍对突发疫情现场应急处理能力、应急协调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疫情防控实战操作与应对能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