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主题班会

作者: 江滔、唐智   审核人: 江滔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2


11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主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19级化工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江滔从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创建目标以及如何开展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可以培养以人为本的校园文化,塑造良好的道德情操,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规范学生日常言行,不仅增进学生文明素质,彰显我校文明校园的特色,还可构建和谐校园人际关系,推动全校学生文明意识的提高和文明行为的养成。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来,用自己的行动,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校园,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摄影:张家豪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