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前往大丰丰山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高健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4

10月2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健、副院长祁刚、党委副书记江滔、学院团委书记李慧、青年博士教师韩忠飞一行5人前往大丰丰山集团开展合作交流。丰山集团总裁殷平等热情接待。

丰山集团为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上交所A股上市公司。在丰山集团人事部经理管浩、研发部经理孙旭峰的陪同下,高健一行参观了丰山集团荣誉室,见证了丰山集团辉煌的发展历程。随后,在丰山集团会议室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毕业生就业、危化品安全培训、科技研发以及高端人才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就后期实质性推进和落实进行了探讨,形成了初步方案。

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化学化工学院和丰山集团的相互了解,明确了校企合作空间,实现了企业人才、技术等方面需求和高校优质学科资源的精准对接,促进了校企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