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学习“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毕业生回信”

作者: 李慧、宋夏夏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13


2020年9月13日19:00,根据校团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精神活动”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宋夏夏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学习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毕业生回信”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开始,宋夏夏阐述了会议流程以及本次会议的目的。“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青年矢志奋斗。中国石油大学的毕业生作为即将奔赴西部基层开展志愿服务的高校毕业生,他们第一时间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交流了自己的思考与感悟,并畅谈了未来一年的目标与规划。总书记的回信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投身西部开展志愿服务奉献青春的理想信念,他们表示已为出征西部服务基层做好了扎实的思想建设和心理准备。

 宋夏夏提出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我们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要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将自己的青春融入祖国全面发展的历史征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生活在当下的我们应不断开拓进取,勇担时代重托,在重庆这片热土上,做好知识的传播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答卷。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