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分团委举行“青春邀约走基层”之微访谈、微心愿活动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3-10-17

        10月11号下午1点,化生学院分团委在东校区开展了微访谈、微心愿的活动。访谈对象由藏族同学格桑旺堆、维吾尔族同学古丽、米娜及汉族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葛硕硕、上官珂珂、熊良敏组成,分团委副书记赵迎华主持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少数民族同学在校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老师根据大家各自不同的问题给提出相关建议,并成立了“一帮一”互助小组——分别由我院成绩较为优异的同学对三位少数民族的同学进行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
        活动最后,六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写下了自己的微心愿并希望能够通过学院完成自己一点点微小的愿望。赵老师表示会尽力协助完成大家的心愿,同时也表示以后会多多开展微访谈活动,了解更多有困难、情况特殊的同学的想法并及时解决,让大家能够顺利、开心地度过大学生活。后期我院将陆续开展微公益、微调研、微团课等子项目。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