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3-09-16

        9月8日下午2:30点,化生学院在东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召开2012级新生学籍管理规定教育讲座,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孙爱东老师作报告。会上,孙老师详细讲解了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学士学位授予条例,重点解释了学生考试违纪处理暂行规定以及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办法等有关规定。
       9月8日下午4:00,化生学院在东校区五四报告厅召开2012级新生“一日常规管理”讲座。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邢千里首先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详细阐述了大学基本构成与教学理念,强调大学生应注重时间运筹与社会交流,早日形成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
      9月9日下午2:30,化生学院邀请校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副研究员周华老师为2013级新生们举行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周老师介绍了学校图书馆的概况,包括馆藏分布、部门介绍、开放时间、规章制度、图书借阅及归还流程、文献资源、电子及网络资源以及数据库等中的各种学术资源。他鼓励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积累丰富的知识,运用自己的所学,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2013级新生们充分地了解到了两个校区的图书馆的各种情况,也使同学们了解到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图书馆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资源。
        9月9日下午4点,化生学院邀请学校保卫处姚杰副处长在迎宾大道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为2013级新生进行法制与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重点从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应加强防范意识,提醒大学生要做好法制和安全防范意识。
       化生学院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教育活动,帮助2013级的新生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为今后四年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学籍管理教育

一日常规管理教育

图书馆入馆教育

法制与安全教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