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3-09-09

        9月7日下午,化生学院在迎宾大道校区知行楼111召开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化生学院院长王伟、党委书记谢毅敏、副院长黄金田、学生科副科长邢千里、分团委副书记赵迎华等老师一同参加此次见面会。
        首先,王院长从学院专业、学院师资、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四个方面向新生家长做简要介绍。
        其次,学院领导与家长互动,就家长提出的就业前景、考研、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
        最后,谢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能够家校互动,共同促进学生的发展。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家校互动的新途径,使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使之成为促进大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阵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