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2-03-25

        2012年11月12日中午,化生学院学生科在迎宾大道3J2A 409教室举行了化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资生、党总支副书记夏宏奎、化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王书记做重要讲话,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要提高为人处事方面的能力,要提升自我修养,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有团队合作精神,要敢于管理并善于管理;要有较强的自控能力,自主能力。做人做事必须公平公正客观,不滥用职权。
        其次,夏书记、王书记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禁得起风雨,担得起大任,履行自己的职责。“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优秀代表,起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学生,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使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