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2-03-25

         2012年11月12日下午6:30,化生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同学交流座谈会。学生科副科长赵迎华、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资生出席了本次会议,给予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以关心和帮助。
        在座谈会上,各少数民族同学都敞开心扉与王书记进行了全面的交流,积极发言,同时感谢化生学院对他们的照顾。当谈到生活上的问题时,现在也基本习惯这里的饮食与生活方式。对于学习上的问题,同学们提出,由于英语教育方式不同,听力上有较大问题。
        王书记在听取了少数民族学生的发言后,表达了学院对少数民族的关心,耐心的回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并且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表示一定会尽快帮助解决,及时处理,会积极与老师和相关部门沟通。也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和疑惑时主动找老师交流,从正确途径寻求帮助。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领导与少数名族同学之间的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各少数名族学生在化生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好更快乐的生活和学习。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