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唐智、梅玉琪、张城玮   审核人: 江滔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0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于124日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2023年秋学期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逐个讨论和表决。各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身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各入党介绍人和各支部委员会分别介绍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支部与会党员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吸纳人才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摄影:王明月、吴盈、王淇萱、吴茂万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