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第四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心得交流会

作者: 唐智、梅玉琪   审核人: 江滔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2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质量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10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组织第四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心得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智27名发展对象参加。

每位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为什么入党?怎样从思想上,进而从行动上入党?”“如何学习遵守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结合实际,谈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谈谈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党员”等主题展开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在交流讨论中加深自身对党的理解和认识。

在视频教学环节中,发展对象共同观看了央视《榜样7》和《共产党人》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让发展对象深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

在学习心得交流环节中,发展对象针对培训班的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实际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青年的使命担当等方面进行学习心得交流与分享。

江滔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个希望:一要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二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三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四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认真准备发展对象结业考试,争取通过考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摄影:王颖颖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