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张师宇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批准,6月1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体知楼103教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智主持。

会前,经确认,应到党员58人,实到党员49人,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45人,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36人。

会上,唐智作为上届支部书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支部委员会所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过去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会宣读并审议通过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讨论通过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的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在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唐智被推选担任党支部书记,田亚西担任纪检委员,贾姝担任组织委员,张师宇担任宣传委员。

唐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王梦婷、钱秋芋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