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6


5月2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冒爱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冒爱荣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介绍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党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党员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细落实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要突出“三带三入”,强化理论学习,持续走深走实;要围绕“三进三解”,深入调查研究,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利益问题;要深化“三个一线”,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摄影:孙明珠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