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于冉 邵景玲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9


5月2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学院2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庞辉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庞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章节篇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深刻回答了我国教育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育什么人的根本问题,彰显了我们党在发展社会主义教育问题上的根本立场、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调查研究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更好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了科学指引。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畅谈学习心得。他们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践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他们也表示,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加强科学谋划,明确目标任务,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真正掌握第一手资料,找准问题根源,找好破解之策,切实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庞辉围绕主题教育近期开展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

摄影:于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