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谷峰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31


5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谷峰主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纪法条文进行理论学习。

会议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