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唐智、李杰   审核人: 江滔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06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激发毕业生党员使命担当,6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为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学工办主任李慧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灿星、各学生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共一百余人参加。

江滔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要牢记自己是排头兵,必须继续优秀;二是要牢记自己是领头羊,为自己大学生涯做好最后几件事;三是要牢记自己的责任田,“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同学们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离校;四是要心怀责任,胸怀家国,无论走到哪里,要关注母校发展,为把母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摄影:李杰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