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唐智、梅玉琪、戴锦笠、徐洪楠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30


5月29日-30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教师党员组织学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理论学习。随后,党员就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同时也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决做到无私无畏,旗帜鲜明,对于不良风气要勇于斗争,善于斗争。



摄影:梅玉琪、虞吉、彭梦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