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春学期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唐智、李杰、虞吉、张城玮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7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526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2023年春学期2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介绍了大会的流程。各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和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情况。支部书记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支部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2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强有力的基础。




摄影:张城玮、王梦婷、王悦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