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邵景玲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27


2月2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纪委委员、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严金龙出席会议并点评,校纪委机关朱孟峰科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庞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庞辉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结合学院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作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逐次回应表态。

校纪委委员、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严金龙作点评,他希望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把民主生活作为起点,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领导班子齐抓共改,团结一致;问题整改到位,形成长效机制,长期坚持不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对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能使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提升工作效率。他希望,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实践;二是要履职尽责担当,班子成员和谐团结,做好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坚持自我革命,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

庞辉代表班子在总结时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围绕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把当下和长远相结合,团结奋进,以昂扬的精气神努力促进学院发展克难攻坚、爬坡过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