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两本书目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庞辉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庞辉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全院师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习近平著作选读》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变革的过程中,在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过程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他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根据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与会教师党员集体观看了江苏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摄影:王灿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