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于冉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6


5月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院党委副书记庞辉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庞辉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庞辉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生动呈现了这一思想的鲜明理论特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庞辉总结指出,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全面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自觉追求,落实“学思想”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强党性”的要求;坚持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落实“重实践”的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落实“建新功”的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摄影:于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