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于冉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8


5月17日下午,为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教职工廉洁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督促和加强学院科研经费管理,防范科研经费使用中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财经纪律。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等相关规范及违规案例,以案说纪,督促全体教职工从高校教师违规使用科研经费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珍惜学术声誉,恪守科研规范,强化科研担当,在从事科研活动中不碰纪律红线、不越法律底线,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廉洁从研、廉洁从业。会议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强调了当下规范项目经费使用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于律己,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规范使用科研经费,按部就班开展科研活动,助力化学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

摄影:于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