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座谈会

作者: 邵景玲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9


5月1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职能科室、专业系、教研部、实验中心及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庞辉主持会议。

会上,庞辉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以及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及要求。座谈中,与会人员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讲真话、讲实话,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青年教师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研究生工作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庞辉指出,调查研究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内容,会议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重点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所面临的全局性问题以及师生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下一线开展调查研究,问计于师生、问计于实践,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真心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摄影:于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