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 于冉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3


5月2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学院2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院党委副书记庞辉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庞辉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部分篇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有机组成部分,蕴含着人民至上、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了科学的方法论指导。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他们表示,通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氛围,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熟悉和掌握开展调查研究的方法路径,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摄影:于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