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6

3月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庞辉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庞辉就“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为题领学。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价值和世界意义,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邵景玲就”我院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以优良作风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扎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题作重点发言。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院必须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深化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院学工办主任李慧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有组织科研,提升科研团队创新能力,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题作重点发言。她表示,学院要加强统筹谋划,做好短期和中长期的规划和组织,推动有组织科研,提升科研团队创新能力;要鼓励教师选择好科研方向,做好学术发展规划;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活动,提升实践创新能力。

庞辉在总结中指出,中心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自觉追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他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学院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应对挑战、把握机遇,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目标落实,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