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庞辉、唐智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17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总结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接受党员评议和民主测评。党员在全面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根据自我评价与他人评价,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每位支部成员进行民主评议。最后,各支部书记总结点评,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监督,在日常学习和生活工作中,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各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生各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