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赴宿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赵迎华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2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赴宿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6月19-20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赴宿迁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宿北大战纪念馆、朱瑞将军纪念馆、彭雪峰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在传承红色基因的“课堂”中瞻仰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

宿迁作为革命老区,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学党史具有得天独厚的基础和条件。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瞻仰了为民族为群众二十年奋斗出生入死功垂祖国的老一辈革命家彭雪枫将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炮兵建设中发挥卓著功勋的朱瑞将军,还瞻仰了宿北大战纪念馆29尊宿北大战群英塑雕。一件件遗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令人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将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奋斗与创新的力量、实干与奉献的力量、忠诚与担当的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化工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参观宿北大战纪念馆

参观朱瑞将军纪念馆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